首页 >> 政务专题 >> 党的建设

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

日期:2021年04月02日 13:42    作者:楚雄州科技局办公室    点击:[]次

3月18日,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,深入学习贯彻全国、全省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,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,全体干部职工参会。

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,在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,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是牢记初心使命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,是坚定信仰信念、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,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。全面宣传党的历史,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、资政育人的作用,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、精心组织实施,高质量、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。

会议强调,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全国、全省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,全面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,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、勇立潮头,推动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,为“十四五”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科技力量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会议要求,要加强组织领导,坚持以上率下,班子成员亲自抓、带头学,为党员干部作出行动示范。要突出学习重点,认真学习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。要创新方式方法,充分运用好州内110个党史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、36个党史党性教育基地以及系列地方党史读物,开展特色鲜明、形式多样、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。要办实事解难题,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,用心、用情、用力做好科技创新企业和困难群众的解难纾困工作,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。

上一条:王学勤:以党的建设为引领,为云南“十四五”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科技力量
下一条: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

关闭